資料處理中,請稍候...

首頁 > 賣家收款說明 > 帳戶提領

帳戶提領

當【PChomePay支付連】帳戶中的款項狀態為可提領時,代表該筆貨款已撥款至賣家的PChomePay支付連帳戶中,賣家可隨時提領帳戶中的貨款。
帳戶提領步驟如下:
進入「我的拍賣>收款管理中心>PChomePay支付連帳戶」,點選「提領」即可執行提領的動作。

輸入【PChomePay支付連】的支付密碼登入。(須完成所有認證程序後,才可進行提領)


    【PChomePay支付連】將再次與您確認銀行帳戶,您從【PChomePay支付連】提領的款項將轉帳到此銀行帳戶中。

請輸入您要提領轉出的金額,點選下一步繼續提領流程或點選取消本次提領。
*當會員申請提領支付連款項匯入實體銀行帳戶時,若為「台新銀行」或「上海銀行」,每次提領皆不會產生跨行轉帳手續費。

請再次確認你提款的資訊,確認並繼續即可繼續提領流程,回上一頁則可修改提款轉出資訊。
提領申請完成後,您的提領申請狀態會顯示為「撥款作業處理中」,銀行作業處裡需要3 個工作天(不含假日與國定假日)。待銀行處理完畢後,【PChomePay支付連】將發送提款結果通知信給您。

進入「我的拍賣>收款管理中心>PChomePay支付連帳戶」,可做查詢動作。


小叮嚀:
1.須通過身分認證和銀行帳戶認證,銀行帳戶資料須為同一個姓名和身分證字號才可以提領帳戶中的餘額。
2.賣家申請「提領轉出」後,款項將於3個工作天內撥到用戶登記且通過認證的實體銀行帳戶裡。
3.帳戶餘額若狀態顯示為「已完成提款」,代表該筆款項已提領至您的銀行帳戶。

舉例說明:
12/7中午12點前申請提領,【PChomePay支付連】將自12/7起算,於3個工作天後將完成提領之款項匯入您所認證之銀行帳戶;
若於12/7中午12點以後進行申請提領,【PChomePay支付連】將自12/8起算,於3個工作天後將完成提領之款項匯入您所認證之銀行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