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處理中,請稍候...

首頁 > 關於我們

【PChomePay支付連】 第三方支付服務是由PChome Online子公司-支付連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服務的核心精神是為電子商務平台提供一個安全、便利、迅速的線上金流服務。

經營團隊 Leadership Team

PChomePay支付連董事長
詹宏志

1956年,台灣南投人,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
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是電腦家庭出版集團和城邦出版集團之創辦人。


擁有超過30年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聯合報、工商時報、中國時報、遠流出版公司、滾石唱片、中華電視台、商業週刊等;於各媒體擔任總編輯期間,曾策劃或編輯超過千種書刊,並曾創辦《電腦家庭》、《數位時代》等超過四十種雜誌。
 
     詹宏志是台灣著名作家、意見領袖、電影人、編輯及出版人,並以其創意和對文化及網路趨勢與社會經濟問題的精闢見解而備受尊重。他的十四本著作包括小說評論、社會趨勢報告及散文等: 《兩種文學心靈》、《趨勢索隱》、《創意人》、《趨勢報告》、《城市觀察》、《城市人》、《閱讀的反叛》、《人生一瞬》、《綠光往事》、《偵探研究》等多種。曾策劃和監製九部電影包括:悲情城市、戲夢人生、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
 
    此外,詹宏志也擔任過台灣許多出版及資訊相關產業協會的理事長、董事及理監事等職。2012年和台灣網路產業相關夥伴,包含國內外網路與電子商務公司、社群網站、新創公司、網路媒體,共同成立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並擔任協會理事長。
 
 
PChomePay支付連總經理
李宏麟

1963年,台灣嘉義人,台灣科技大學工管系畢業。


李宏麟於1998年與詹宏志共同創辦「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任職總經理。在創立「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之前,他曾於「商業周刊」、「遠見」雜誌等傳播媒體工作;後於全球最大電腦出版集團IDG台灣分公司,擔任「Computer world」、「Windows World」總編輯兼副發行人,亦是「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及「PC Shopper電腦買物王」雜誌之創辦人。